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民间泥塑大师🗿

yingjingcangshudetaita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3篇文章,2678人喜欢

应用截图

民间泥塑大师🗿

民间泥塑大师🗿

 

那女孩对我说【麻花,abo现背】_1

⚠️麻🌸,abo现背(因为笔者还算足球小白所以赛场细节相关描写不多,世界线大致一致,如有不合理的地方请各位见谅!🙏🏻

⚠️扮猪吃老虎闷骚a×外冷内软温柔大姐姐o

⚠️一些年下小狗→年下sugar daddy

⚠️🈶mini(🌸自己生的!


卡里姆本泽马对于自己来到皇家马德里的那个夏天,无论是经历本身还是经历中的人,都记忆犹新。


那时的他,虽然年少,但之前在法甲出色亮眼的表现以及风头正盛的豪门转会,无疑让他收获暴涨的关注度。不过法甲小霸王的名声在外,也让大家对这个初来乍到的新人谨慎观望。


而克里斯蒂亚诺,是打破这个僵局的人。


克里斯蒂亚诺说着法语向他问好,笑容温和灿烂,露出的牙齿大概有八颗。


本泽马早就熟知曼联时期的他,所以这次虽是第一次见面但并无太多惊喜。不过,在异国他乡又听到母语时,他久违地感到心脏的悸动,一阵奇异的暖流汩汩涌出。


作为一个性取向和审美都很正常的alpha,他也不能免俗。在这初次见面的友好握手时,本泽马就情不自禁地把克里斯蒂亚诺从头看到脚。


这可是近几年被媒体的聚光灯实时包围的焦点——一个在球场上飒踏穿行的另类omega,一个面对alpha球员挑衅、咒骂、调戏和球迷疯狂诋毁时仍然用一个个冷酷的进球当做回击的优秀球员。


克里斯蒂亚诺是如此优秀,但本泽马不得不在心底感叹,正如肤浅的无良媒体天天调侃戏谑的那样,克里斯蒂亚诺真是一个生得一副好皮囊的omega;高大,健美,高傲,像极了一个威压极强的alpha,但他精致的面容和性‖感的身体,又无时无刻不在诱惑着每一个看客,产生一些不切实际但又充满下流渴望的幻想:这是一个男性omega——他可以是你手冲发泄的对象,他可以是你惹火勾魂的情人,他也可以是你温柔体贴的妻子…


第一次同场竞技,本泽马就直观地感受到了来自克里斯蒂亚诺的光芒。


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左边锋,无论是盘带突破还是令人咂舌的远距离射门,都获得了无可挑剔的高分评价。第一场比赛,克里斯就在西甲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面对客队的恶意嘘声,他一如既往地用实力打脸。


90分钟的比赛过后,带着胜利离场的队友们也都格外开心。本泽马在更衣室里默默地整理着自己换下的球衣,眼睛却忍不住四处张望。


用天价转会费买下omega球员的豪门俱乐部并没有再给葡萄牙人更多的优待,别的不说,单间的更衣室肯定是不在预算内的。


大概是看出了他的疑问,旁边的队友,踢边后卫的马塞洛拍了拍他的肩膀,“克里斯在最里边,之前大家都说好了尽量不去那边,”蓬蓬头朝他眨了一下眼睛,“咱们更衣室可是很重视性别平等的哈哈!”


本泽马有些尴尬地点了点头。就在这时,已经换好衣服的克里斯来到了靠外的更衣室和大家打招呼,他穿着简单的白T恤,紧身的牛仔裤,身上散发着沐浴露淡淡的香味。


出于礼貌,本泽马效仿着其他alpha队友和克里斯交换了一个贴着胸口的拥抱,送别独自下班的葡萄牙人。


沐浴露的香味浅浅地留在鼻尖。本泽马望着克里斯离去的背影,发现葡萄牙人还换上了一个新的抑制贴,半块儿贴纸探出了T恤领,平整周正,就像刚才的那个拥抱一样。


tbc.

民间泥塑大师🗿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民间泥塑大师🗿”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